(245路)木奉講堂/你我都是印度神童阿南德

印度神童阿南德在2019年8月因精準預測2020年上半年全球即將面臨重大危機而受到全球矚目,阿南德果真如媒體所說這樣傳奇!也只說: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真理。

在中國歷史上有劉伯溫和諸葛亮這般傳奇人物讓大家津津樂道,如今連平凡人也可能在一夕之間成名,這就是網路和媒體厲害的地方。

這種現象有可能和現代社會所追求速食文化有關聯,大家沒有性子等待而只要一步登天,阿南德竄起也只是冰山一角,他果真有那麼厲害嗎?恐怕也只有他自己和老天爺知道。

臆測!每個人都會,名人臆測之所以會得到認同,也只是他是名人而已,如此推論,教授級所謂專家所臆測的事情,就比較可以得到大眾認同。

我記得以前中國有位很厲害神童,但後來才知道他所謂神奇力量是作弊而來,這是媒體渲染下成果,也表示現代社會中大家心靈上實在太空虛了。

過往成功是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前進,現在講求成功是一步登天,所以有人就會買股票、買彩券、嫁娶富豪...來達到目的。

我個人不太相信算命,算命是一種心理上分析就像心理學一樣,藉由訪談中取得對方關鍵性訊息來達到了解前世目的,至於未來就以此為基準來最為推斷。

我認為潛意識是成功很重要關鍵點,在你認為一定會成功思維下,就會產生一種會成功磁場,冥冥之中自已就會往成功方向前進,良機一出現也就會成功。

很多人都會相信星座算命,不同星座所產生個性和機運是基於過往所收集到資訊匯集而成,很多人在不知不覺下會陷入指引圈套而呼應。

如果你自己知道未來會怎樣,你會如何因應?預測人生那人生就不在是那樣奇妙而值得我們去努力,反正都知道後果了。

享受人生所遭遇過程其實也是一種幸福,臆測或許可以讓人警惕來防範未然,但絕大部分臆測卻是讓人心生恐懼或有如自找麻煩。

所以我們就老老實實過日子就好,有時聽太多了反而會不好,以前我曾聽過諫言,很多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,其實絕大部分都沒發生。

如果阿南德這樣厲害,那就更應該把專注力集中在自己國家,或者自己家鄉,甚至自己,其實你我都是阿南德,還有就是別太相信媒體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