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第128路)碧潭和美山原味-大佛寺拆光了

新圍報導一位白人警察對黑人強勢壓頸而造成死亡引起全美暴動,這對於以往所認知美國是民族大熔爐國家感覺是一種諷刺,另外聯晚要關門了,以前和自立/中時是台灣三大晚報,撇開新聞我來到碧潭吃早餐,點了培根三明治卻送來火腿三明治,如果是你會怎樣?我就安心把它吃完付錢就走..

今天碧潭機車停車位似乎沒位子,我仔細找終於有個突破點可以插入,陽光很熱我就戴帽走到碧潭吊橋,想了一下就走入和美山步道,一段陰暗彷如時光隧道路段,內部階梯有水流過痕跡!這段路落葉多沒有人打掃,上來木棧休憩平台看見一位老先生在運動..

我走右邊步道經過大樟樹還刻意去抱它,我看見樹幹上有幾隻馬陸在遊走,沿步道一路曲折而行來到廣場,然後走登頂步道踏枕階而上抵達和美山巔,這條路我曾走過無數次,但每次感覺總是不一樣,我端倪三等三角點基點也看看風景,和美山缺點就是山頂實在太熱沒有遮蔭地方..

我在和美山頂喝最新產品--桂格燕麥咖啡現在價格是32元,遇見兩位山友就打個招呼,沿稜線步道而行走來全不費工夫,走到螢火蟲復育區我看見光臘樹想起以前這棵樹有不少獨角仙,之後我轉走小環線左邊支線步道..

下來後右邊是進入美之城社區路線,我走右邊寬徑一路回廣場,回程如昔走大佛寺路線,這段路都是種植印度橡膠榕,其中有一顆倒了,我來到大佛寺有點驚訝!大佛寺移平不見了,只剩下寬闊水泥地景觀,我這回觀感還不錯,視野變寬了山林也變美了,不過之後地主運用就值得關注了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